close

 

嗨~嗨~ (.∀./

 

大家好,這裡是暮綃~ (ㄇㄨˋ ㄒㄧㄠ) (真是不好意思我又改名字了.......)

 

先來講一下我的名字進化史→(紫色代表還有在使用,灰色代表已拋棄WW)

 

涅玄 <對外最常用的代稱ˊˇˋ
剡澪
昳鶇
暮綃

 

就是這樣子~了解了嗎OWO?

 

p.s.欸腐逼也是叫涅玄 (不過好像有人跟我同名的樣子,稍微翻翻看應該就知道你認識的是哪隻涅玄了ˊWˋ)

 

 

 

 

自我介紹......嘛,

 

對於動漫、小說、Nico歌手、聲優等等的都有接觸ˊˇˋ歡迎同好搭訕! (好簡略!

 

另,小小腐女一枚,所以如果有時候看到我發廚還請自動無視(抹臉

 

喜歡的小說是特傳 (特傳萬歲 ˇˇ
喜歡的動漫有好多 (持續追番中ˊˇˋ
歌手和聲優只要聲音好我都吃(? (聲音控ww 所以好多都好棒講不出最喜歡的XD

 

大致上就是這樣ˊWˋ

 

 

 

小小須知:

 

1.盜文盜圖者,必死!!!

 

2.這裡會堆積(?) 圖畫(隨手撇或是學校作業)、自創小說、同人、攝影作品(基本上都在相簿)、介紹一些歌手(考慮中)

 

3.我不喜歡→ == 這個臉,所以留言的時候可能要避過一下ˊˇˋ,髒話、注音文者也請自重。

 

 

 

 

 

謝謝大家,還請多多指教了!   \∀./

 

 

arrow
arrow

    暮綃。涅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