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ムース

閱讀前須知ˊˇˋ→ 裡頭主觀成分濃厚,有時會發廚請小心。不適者請盡速轉彎離開,謝謝! (鞠躬

 

基本介紹:  

 

 

ムース→moose→麋鹿 

性別: 男 (公鹿) 

生日: 8/27 

年齡: 18歲

國籍: 台灣,現居日本唸書 

星座: 處女座

血型: 欸逼型

品種: 腹黑鹿

通稱: 慕斯、目屎、目濕(X、鹿、小清新(O)、米奇(慕斯學米奇聲音超像的w)

這邊有本人詳細的自我介紹www↓ 我就不多說了(喂

http://www.plurk.com/p/jpddeh

 

 

 

 

軟軟的聲音是一大特點(?),很溫柔很治癒的嗓音,聽了會有幸福的感覺ˊ艸ˋ

不管生放送講話或是唱歌,都是那種軟軟萌萌的聲音wwwwwww 超棒ˊˇˋb

不過有時候會切換成man power模式! 壓低音什麼的好故意好可愛啦XDDD

也是常賣萌成員之一(O (?

關於賣萌的事蹟太多,族繁不及備載(別亂用!

大家如果想知道的話請盡快到上方網址戳戳粉絲追追生放吧!OWO/ 相信很快你就能了解了!!(O)

總之就是一隻很可愛很帥很萌很有趣很溫柔很腹黑很目屎的鹿 (絕對沒有混了什麼怪東西進去ww)

不過到KTV生放的話會野性全開,請小心注意w 

 

順便說說我怎麼與慕斯相遇的吧XD

其實原因很簡單w 就只是通通某篇噗說了: 懇求大家發噗前經過腦袋

然後留言裡有很多人有說慕斯這個名字wwwwwww

覺得很有趣就去找出來然後戳粉了(乾

(其實也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前幾天才聽到慕斯的歌,對這名字有點印象XD)

就大概這樣XD(我覺得我再說下去一定會有問題www) 所以趕緊進入歌曲介紹部分吧ˊWˋ

 

 

歌曲介紹(不定期更新):

(點歌曲名字也可以連結過去喔!)

 

 

2012/03/15

 

Perfect Crime

 

這首曲調我很喜歡,只是這首兩位的聲音感覺都怕怕的,不怎麼敢出來導致聲音虛虛的,有些部分的高音也因此沒上去ˊˋ

一些音準也飄掉,有點可惜。

 

 

 

2012/04/22

 

心臓デモクラシー

 

慕斯的溫柔嗓音! 聽了真的讓人很放鬆很舒服然後我想睡了(X

不過畢竟是早期的作品,聲音掌控度還沒有很好ˊˇˋ

 

 

 

2012/05/11

 

はなれ、ばなれ 

 

幕斯真的好適合這種歌!!!

很輕柔的曲調,簡單的吉他伴奏加上溫柔治癒的嗓音~

好歌,不聽嗎ˊˇˋ?

然後圖片好美(欸#

 

 

 

2012/06/17

 

FLOWER TAIL

 

嗚喔喔! 民族風的歌!

這種風格的曲子幕斯的聲音配起來也很合呢ˊwˋ

只是有些地方音有飄掉,轉音有些也沒有表現完美˙^˙

 

 

 

2012/07/16

 

しわ -ピアノアレンジ-

 

。・゚・(つд`゚)・゚・ 。・゚・(つд`゚)・゚・ 。・゚・(つд`゚)・゚・

可惡啦鋼琴+幕斯+しわ=催淚啦QAQQQQQQ

好喜歡幕斯的這個版本嗚嗚嗚(抽面紙

這首建議去找PV來看,然後這是我第一首聽歌聽到掉淚的歌。・゚・(つд`゚)・゚・

 

 

 

2012/07/21

 

No Logic

 

有種疾走感ww(?) 聽這首歌我總會忍不住跟著打拍子XD

副歌部分有點小不穩,然後感覺背景音樂有點大聲....OAO (我戴耳機聽的)

不過整體來說還蠻喜歡這首的OVO (#

歌詞值得深思ˊˋ

 

 

 

2012/07/26

 

 

泣キ虫カレシ

 

子爵與ムース的合唱,然後女生的部分,嗯,我就不多說了~

幕斯這首的低音有帥到www  有鄰家溫柔大葛格的感覺ww(咦?

高音......嗯,假音上去的有些勉強呢,音飄掉惹ˊˋ

 

 

 

2012/07/27 (也太勤勞ww只隔一天啊喂XD)

 

いのちの名前

 

天啊是這首。・゚・(つд`)・゚・

讓我好想哭啊O口QQQQQQQQ

慕斯葛格的聲音怎麼能這麼溫柔

。・゚・(つд`)・゚・

。・゚・(つд`)・゚・

。・゚・(つд`)・゚・

童年回憶啊嗚嗚嗚,神隱少女真的超好看的,小時候電視一直播然後就一直看,不管看幾次還是好棒

推薦這首QAQQQ   聽之前衛生紙可以在旁預備www

 

 

 

2012/07/31

 

スキキライ

 

0:25有鹿叫聲wwwwwwwwwww(笑ㄆ#

聽到那聲我好想笑啊不知道為什麼wwwwwww

這次深見紫與慕斯的合唱ˊˇˋ 說明文可愛XDDDD

(幕斯投這首歌時才16歲OAQ  跟我一樣欸  (看看慕斯,再看看自己(ry

整首兩個人都好可愛w  標籤有一個標得太好了→ 情侶? 不,是姊弟。 (wwwwwww

清爽可愛的歌,兩人的嗓音還蠻和的~

 

 

 

2012/08/12 (我朋友的生日! (沒人想知道#

(早)

Tómur

 

慕斯與夢キティ的合唱!

第一句就鳥肌啊OAO 那聲窩喔喔窩~~窩喔 好棒!

比起上一首感覺進步惹!  高音也比起之前進步(*˘︶˘*)

這首一樣好溫柔w 很適合當睡前曲(?

 

 

 

2012/08/12 (等一下wwwwwwww 也太勤勞)

(中)

チョコレート・トレイン

 

與初音的合唱!! 好可愛(ˊˋ)

咖噹摳咚~ 這句好萌ww (萌在哪#

然後標籤的溫柔好男人我笑了wwwwww

 

這首很可愛好聽XD 推薦給想聽慕斯賣萌的!

 

 

 

2012/08/12 (##(今日第三首合唱曲

(晚) (慕斯你是想把早中晚都湊齊就是了wwwww)(湊齊三首有特殊威力是吧)

trick art !

 

先來貼個慕斯的說明文↓

很喜歡Trick Art!這樣輕鬆愉悅與溫馨ヽ(●´∀`●)ノ
我們都只是歌唱路上慢慢跌撞成長的孩子,
以自己舒適的步調朝著夢想前進w
最後,希望各位會喜歡這首Trick Art!

 

現在看來有種感慨,慕斯跌跌撞撞的成長了呢,並且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了

有種兒子長大的感覺(### (不過聲音沒有跟著成長,年紀停留在16歲惹(不對!)

喜歡這首Trick Artˊˇˋ

 

 

 

2012/08/23 (我生日的後一個月欸w)

 

A Love Song (it's too clumsy)

 

睡前催眠曲確認w(蓋章)

是說圖片的那張慕斯好可愛,好想抓起來捏......啊不是XD

很令人放鬆身心的一首ˊˇˋ

 

 

 

2012/08/27 (生日大快樂!!!!!!)

 

帰り道

 

慕斯唱這首感覺都快要哭了。・゚・(つд`)・゚・

之前生放送也是。・゚・(つд`)・゚・

聽完心裡酸酸的ˊˋ

慕斯的嗓音真的好適合這種歌,催淚程度加倍啊(X

 

 

 

2012/09/02

 

初恋学園・純愛科

 

Moose×紀×Louis 三人合唱~

不知道為毛我聽這首配PV看就一直笑wwwwwwwwwwwww

說明文GJ (欸  紀是同道中人啊ˊˇˋb

 

幕斯的聲音超可愛的啦wwwww 賣什麼萌啊真是(*´*)

咬玫瑰什麼的好煩w 

鈴你辛苦了XD

 

 

 

 

 

2012/10/06

 

正因為活著

 

媽媽這裡有美聲鹿!(Д´)

這次的嗓音感覺比較不一樣呢,變年輕了

正因為活著,才能踏出多采多姿的每一步

大家要好好珍惜生命喔(咦?

 

 

 

2012/11/03

 

彼の彼女

 

喜歡這首!

痛痛,慕斯哭腔是犯規的QAQ

很溫柔的聲音,反而讓人更辛酸啊......

 

 

 

2012/11/17

 

ニルギリ

 

(´・ω・`)⁾⁾ 賣萌是犯規的!!!

可惡我一定要再講一次 賣萌是犯規的!!!

開頭就殺死我惹////////

想撲過去揉揉捏捏啦!

 

 

 

2012/12/09

 

よるがくればまた

 

開頭有點不穩,高音飄飄的

不過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有點戳到自己心聲的感覺

 

當夜晚到來時便想起你 

當黎明到來時便再度忘記 
 
那樣的欺瞞自己
 
欺瞞自己

充滿了殘破內心的身體

會在某天有人將他拾起嗎 

已經不會再流下眼淚了 

今天我也充滿精神的活著

 

(部分歌詞翻譯來自→http://www9.atwiki.jp/vocaloidchly/pages/3479.html)

 

 

 

2012/12/17

 

雪の名残を

 

好聽的一首歌!

但小瑕疵就是音質好像沒很好@@? 還有一些高音跑掉惹ˊˋ

 

 

 

2012/12/26

 

聴こえていますか

 

是這首!!!!!! ‹‹\(´ω` )/››‹‹\(  ´)/›› ‹‹\( ´ω`)/››

不忍說這首是慕斯唱過的歌中我最愛的一首

這也是我喜歡的版本!

大推薦!

 

為了以示我對這首的愛↓

 

作詞:彩 
作曲:やながもP 
編曲:やながもP 
歌:初音ミク

 

翻譯:cyataku(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你聽到了嗎

 

仍然什麼都沒告訴你 
時間只悄然流逝 
未能跨越友情的界線 
我始終將心封閉

 

在你的視線前方 
總是有著那個人嗎 
即便什麼都沒說 
因我比誰都關注你

 

冬日天空的繁星與新月 
若能與你一同觀看就好了… 
總有一天

 

你聽到了嗎 
寒冷 風中承載的訴與你的聲音 
你看到了嗎 
連同戀慕著誰的 這顆心的顏色

 

你能感覺嗎 
完美的 製造出的笑容的背後 
傳達到了嗎 
搖晃著的 我對你的這份思慕



若是你與思慕的那人 
戀情能夠開花結果的話 
我一定會說出「恭喜」 
請不要讓我見不到你

 

若你在戀情中千瘡百孔 
或是在夢想上屢遭挫敗 
那個時候希望你能 
選擇我在你的身邊

 

即使全世界都與你反目 
我仍將是你的同伴… 
無論何時

 

你聽到了嗎 
寒冷 風中承載的訴與你的聲音 
你看到了嗎 
連同戀慕著誰的 這顆心的顏色

 

你能感覺嗎 
完美的 製造出的笑容的背後 
傳達到了嗎 
搖晃著的 我對你的這份思慕

 

你聽到了嗎 
我對你的思慕 承載在這首歌中 
你看到了嗎 
連同戀慕著誰的 這眼淚的顏色

 

你能感覺嗎 
完美的 製造出的笑容的背後 
傳達到了嗎 
搖晃著的 我對你的這份思慕
 

(歌詞翻譯來自http://www9.atwiki.jp/vocaloidchly/pages/1853.html) 

 

很符合......我的心 ˊωˋ

 

 

 

2013/02/06

 

orange

 

好聽的orange ˊˇˋ

越來越能感受的慕斯的進步了呢!

穩定度高很多,高音部分也變漂亮了!

輕快溫柔的歌,果然很適合慕斯~

希望之後會有另一首orange的投稿ˊwˋ

 

 

 

2013/02/15

 

トゥインクル

 

我在打這首的時候慕斯已經將他的合唱曲分到另一個資料夾了,所以我這邊會先減少合唱曲的介紹

(主線先拚完再拚支線ˊˇˋ) (合唱曲除了我有聽過的會先介紹,其他首就等以後慢慢補囉)

 

回到國道

天啊,兩個人馬力全開的賣萌欸wwwwwwww(*´*)ノ 萌死人不償命阿

通通都不通通了XD

真的,超可愛、超甜蜜的一首(?

PV也很棒! 大家快去聽聽看!

 

 

 

2013/03/13

 

如果活得很痛苦

 

淡淡的,但是裡頭的情感卻能確實地融入心裡,

哭腔令人為之動容啊,聽完有種惆悵感(?

一路聽過來慕斯真的越唱越好了,很努力的,往前邁進了呢

 

 

 

2013/04/19

 

マーメイド

 

很可愛的一首ˊˇˋ

整首歌的音符都輕快的小跳步w

幕斯將節奏抓得很好,讓這首更添活潑的氣氛

搭 搭搭 搭搭 搭 搭搭 搭 搭 搭搭 搭搭 搭搭 搭 (煩#

 

 

 

2013/05/27 (人間桑生日快樂)

 

君が生まれた日

 

超用心的幕斯XD

用心的廚著人間桑(咦?

如果我生日收到這種禮物(還是跨海的) 一定會超感動

然後不忍說其實這首聽幕斯這樣唱起來有種情歌的FU (頂鍋蓋跑

 

人間桑 Happy Birthday!

 

 

 

2013/06/29

 

366日

 

這首快要(還是已經?)變成了幕斯代表曲了wwwww 好像很多人都是從這首認識他的呢

但我不是 欸嘿OW<(#

慢慢追著聽會沒感覺,但是你如果將慕斯的歌很快從頭聽到尾,

就會發現......

..

...

....

這首幕斯的聲音變老了欸 (乾# wwwwwwww

好啦是變成熟了XD 幕斯的聲音成長速度(年紀)頗緩慢的說XD 

不過這樣更將這首歌的韻味帶出來了! 高音好聽,也適度的加進了力度

一聽難忘啊˙ ω ˙

 

 

 

2013/11/07

 

朝焼け、君の唄

 

怎麼說呢~這首才是我的初見曲!! ˊwˋ

原因也是他在排行榜上高居不下,好奇點進去聽然後就愛上了

然後之後發生的事我在開頭就講過了w 就不再多贅述囉

 

幕斯和跌倒的聲音很合呢~ 合音部分很好聽

跌倒是有磁性的大葛格,幕斯這首則是多了清爽的味道ˊˇˋ

好吃! 啊不是 好聽才對w

旋律也很鼓舞人心(? 雖然歌詞不是(欸

這首大推薦! 希望大家都能來聽聽看喔!

 

 

 

2014/05/14


Mr.music

 

久違的投稿!!!是豪華陣容合唱曲!!!!!(*´*)

我只能說......活在這世上實在是太幸福了

。・゚・(つд`)・゚・

台灣男神團ˊwˋ

每位都超棒! 慕斯通通聲音明顯wwwwww

 

 (小秘密: 1:31~1:36  提示:慕斯之牙(欸#

 

 

 

2014/06/08

 

Destiny~宿命~

 

SM組合!! (欸#

其實我原本沒聽過這首 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恐怖曲wwwww

聽了之後才發現不過是曲風比較灰暗一點的曲子而已XD

我喜歡(乾 

兩位的聲音都超讚的啊,慕斯也有越來越man的感覺了ˊˇˋ

推薦!

 

 

 

2014/06/20 (勤勞的幕斯,真棒 (咦?)

 

Just a game

 

(聽前貼心小提醒:戴上耳機,準備好衛生紙!!!)

久違的組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上來就這樣OK嗎?!!!?!

天啊我們的幕斯長大了。・゚・(つд`)・゚・ (乾

不要懷疑,開頭是我們的小清新唱的

視覺與聽覺的絕妙饗宴 (2:05注意)

這組合,各種棒、各種美好(蓋章

請快去聽聽看吧!!!

 

 

 

2014/06/30 (勤勞的幕斯,各種美好)

 

ポラリス

 

上一曲激情過後這首就恢復原本的鄰家大葛格風格了(*˘︶˘*)

適合當睡前曲! 

溫柔、富含著溫暖情緒的嗓音,適合帶入夢鄉(欸?

一覺好眠,明天會更好!

 

 

 

2014/07/19

 

いろは唄

 

這首又從小清新變回成大幕斯(?)了(大笑

欲求不滿。

「更深、更深」 -///-

色氣鹿啊色氣鹿~

轉音美、假音好聽、氣音犯規,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不愧是進化成成熟幕斯的小清新wwwwwww(乾

後面3:41秒的高音令人驚艷!!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開了いろは唄的風!)

 

 

 

2014/07/23 (我生日嗚呼呼呼呼,神等級的幸福!)

 

夜もすがら君想ふ

 

祝我生日快樂ww

現在是一首色氣一首清新嗎XD

說明文解釋: H&M是一家時裝公司XD

 

據說是兩個變態唱了這首清爽的歌

第一次聽的朋友可能比較分不出兩位的聲線 (因為有一些點還蠻像的ˊˇˋ)

這時後跟著我念~

比較老的man的~是幕斯

空靈感的~是HA君

這樣大家都會分了嗎(΄◞‵ )

 

 

 

2014/08/06

 

Blessing

 

又是神之組合、神之合唱曲(痛哭流涕 活在這時代真是太好了

。・゚・(つд`)・゚・

我說不出什麼了因為我陣亡了,請大家自行去體會吧.....(飄走

 

 

 

2014/08/24

 

Hello Windows

 

可能有人會懷疑,為什麼把這首也放進來呢?

其實,是要讓大家聽一隻變很MAN的幕斯!!!!!!

來來來,請調到2:10分的地方,是不是有一個超低音的RAP呢?

不要懷疑不要詫異,那正是我們的幕斯小清新唱的!!!!!!!!!!!!

幕斯小清新唱的!!!!!!!!!! (太驚訝ww

一整個男子力爆表(咦? 超帥的有沒有OWOb

 

 

 

 

 

小總結:

嗯......一句話,不要相信你初次認識的幕斯wwwwwwwww

雖然很萌很帥很可愛,但是也很腹黑很髒髒很糟糕 XDD

大家多去追蹤噗浪和生放就知道了w 這些是大家的心聲(不

雖然他是這樣但還是要說,幕斯的坑,大家快來跳~

跳了不後悔只會更歡樂XD (?)

 

 

 

 

 

 

 

 

arrow
arrow

    暮綃。涅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