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小小短篇

* 與伊颯共同創作

* 微冰樣

 

 

 

偽娘一詞,指的是雖生理上為男性,容貌多天生有女性化的美,身形通常也不會如一般男性般壯大,單從外觀上與女性相近甚至無異,有時甚至在社交場合採以女士身份打扮參與。

 

 

在這「風和日麗」的好日子裡,我不幸的,被一隻五彩雞……啊不是,被西瑞抓出來出任務,理由居然是「漾,本大爺的僕人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悠閒!?就讓我們一起奔向天空的彼端、闖蕩江湖吧!」

 

「我並不閒好嗎……」我說七早八早就來黑館把人抓起來闖蕩江湖是怎樣啊!我昨天可是三點才登入周公online的!讓我享受這一點點平凡的日子不行嗎!!!!

 

 

 

……總之現在的狀況是我們兩個站在守世界不知道哪一端的角落的湖泊邊。

 

寶藍色的湖泊折射著波光粼粼的光輝,與一旁古木參天、百花爭艷的奇景相互輝映,讓人彷彿有一種置身天堂的錯覺……沒錯,就是錯覺!!!!!!

 

眼前是兩個絕美的湖畔守護者,仔細一看兩個人雖都有不凡長相,但是再仔細一看,卻有大相逕庭的氣質......如果要用二次元的用語就是貓系和犬系吧。

 

「Atlantis的勇者們,歡迎你們的到來,你們的任務只有一個,那就是......取悅我們。」

「......」

 

等等啊這是什麼超展開誰可以和我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而且為什麼要用這麼溫和的語調說出這麼驚悚的話啊媽媽!!!

 

 

呆滯了一下,五色雞頭立即回神過來,得意地抬起一隻腳跨在一旁的石頭上。

「哼哼,那本大爺就勉為其難的獻唱一曲男兒當自強給你們聽吧!空前絕後,超值大放送!錯過保證你爺爺奶奶舅舅嬸婆阿姨隔壁老王祖宗十八代......」

 

「不要。」異口同聲。

 

「說起來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另一個孩子呢,比較符合我的胃口......這樣吧,雖然指定的人數是兩個人,不過這次給你們一個優待,只要那位孩子取悅我們,就讓你們完成任務。」頭上有貓耳,身形略為嬌小的守護者用金色的雙眸冷冷望著我。

 

我嗎?!是、是指我嗎!?等等等等等等等,這、這不太妙......

 

 

「居然嫌棄本、大、爺!」某隻雞的抗議一秒就這樣被忽略掉了。

 

「欸、欸欸!?」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同時,就被兩個守護者一人一手帶進了另一個空間。

「既然沒有人有異議的話就來吧。」我知道我不管說什麼都會是那個沒有人。

 

這......為什麼......怎麼看都像是一個大型的更衣室啊。

不!!不對,旁邊那個屏風後的整套的SM道具是怎樣啊不要這樣啊!!!

 

「他是尤希,我是瑀,好了,客套話就到這完畢,可愛的小朋友,你就來好好的取悅我們兩個吧。」

有著小小狗耳朵一臉寫著人畜無害疑似狗尾巴卻興奮晃動著的守護者宣布了我的死刑。

「嘖嘖......上等的極品啊,當然要走清新女高中生風啊。」

我懷疑我耳朵抽筋了。

 

「沒品味的,尤物就是該適合女王,越病的越適合。」

冷不防出現的尤希手上拿著一套利落女用禮服和一捆繃帶出現在我身後。

 

 

......

 

 

* * *

 

 

 

「你昨天跑去珀淵潭出任務?」今天帶著兩顆黑眼圈走進學長房間借浴室時,黑袍大人冷冷的開了口。

「居然敢去啊,那邊的守護神可是惡趣味出名的呢。」

 

「......」學長不用你說,我已經深刻的體會到了。

 

 

自從那天出完任務,我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女高中生、女王、護士、蘿莉、水手、cosplay、各種小動物的獸化......再多的報酬也救不了我那可憐一腳進了棺材的小小心靈orz

 

 

 

「不過,沒想到你很適合女裝啊,褚。」勾起戲謔的笑,順手在我眼前亮了亮在手中的可怕東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你會有!!!!!

 

 

「因為我是黑袍。」

好我知道我就是沒人權!!!!!Q皿Q

 

 

「對了,這套貓耳的還不錯適合你,也許下次我們可以來研究看看新的,如何。」肯定句。

 

 

..................

 

 

 

 

END

 

 

 

【作者廢話】

根本神短wwwwww我知道,這是在欸腐逼社團參加的一個慶祝活動而寫出來的,趕在期限內交稿所以寫的超簡略的XDD

我寫出大綱,感謝伊颯將它美化ww (?

ˊwˋ/

 

 

 

arrow
arrow

    暮綃。涅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